•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共青团泉州市委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泉州市学校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3-03-27 19:43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现将共青团泉州市委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泉州市学校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团泉委联〔2023〕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团委认真组织,择优推荐,积极参与学校的推报工作。

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各单位择优各推荐1名学生参与校级评选;“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各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自主申报。推荐参评泉州市“两红两优”的集体和个人,原则上不再参评当年其他级别“两红两优”的评选。往届获评的集体和个人可根据文件要求进行申报。

各二级学院团委请组织本单位推荐的集体和个人按照要求填写整理申报表、申报事迹材料(1000字以内)、团的活动图片、所获荣誉证书复印件以及二级学院团委推荐汇总表等材料,于4月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校团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mktwzzb@qq.com(命名为:***学院2022年度泉州市“两红两优”申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上交至明德楼二楼新青年服务中心办公室。

校团委汇总全校申报材料后,将根据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评选推荐。

联系人:钟荣;

联系电话:17705083303。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度泉州市学校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327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校园辩论赛暨校辩队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服装设计大赛暨第九届“十佳模特”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