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2-28 19:27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主办单位:共青团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每日运动一小时”及“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和身心发展,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促进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化活动的繁荣和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激昂青春 火热共舞

二、举办单位

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

校学生会文体部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事宜

(一)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共有两项赛程,分别为院赛与专业赛,具体安排见附件2。

(二)赛队组成

1.院赛

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表演对象为2022级全体学生。

2.专业赛

1)以专业为单位,由各学院牵头组织,不分年级,可跨年级组队,每支队伍人数限制在8-30人,其中男生人数不低于2人;

2)按照各学院专业数量比例选送:商学院4支,艺术设计学院3支,光电信息学院2支,计算机信息学院3支,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3支,人文学院3支,土木工程学院1支。

(三)比赛要求

1.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2.专业赛节目名称鲜明、健康向上、青春活力,具有一定的思想内涵和艺术感染力;

3.作品大胆创新,选材新颖,凸显特色,形式多样,要求音乐合拍、服装得体、动作协调、演绎精彩、作品形式规范;

4.参赛队伍要求具有青春、靓丽、健康、活泼的形象,特别专业赛中要富有体育精神,积极进取、永不言败,能够充分展现啦啦操美的一面,传递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中院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项,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其次院赛成绩第一名的在专业赛中的所有专业加3分,第二名加2分;第三名加1分;其他名次加0.5分。

专业赛设金奖1支、银奖2支、铜奖3支,优秀奖若干支,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增设优秀指导教师奖(该项目只针对荣获表演金奖、银奖、铜奖的队伍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五、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自行登录校团委网站(http://youth.mku.edu.cn)查看比赛文件,将选送校级复赛专业赛的专业报名表电子版和视频打包,并于2023年4月1日18:00前以“学院+啦啦操大赛”命名发送至邮箱:2589246275@qq.com,纸质报名表材料于4月3日交至明德楼二楼团委办公室。

六、相关事项

(一)请二级学院认真组织2022级学生舞蹈排练和做好专业赛初赛选拔工作;

(二)具体赛程更新请关注“闽小科”,微信公众号“supermxk”;

(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

七、联系人

华清(师):0595-86658687;

黄星垚:15959423897。

 

 

附件:1. 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专业赛报名表.docx

     2. 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比赛细则.docx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调整书记的批复 下一条:关于选拔闽南科技学院2023-2024学年团学组织学生储备干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