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2-06-09 09:43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近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结果揭晓。闫华清、刘新芳、匡凤飞、欧永、杨芳、吴栋梁、余祥、陈金图,苏丽丽、张昌凤,郑宁、贾冰洁、彭青梅、谢惠卿、蔡聪育,蔡春明、潘昊炜、戴飞练、戴聪腾(以上排名按照姓氏笔画排名),共19位老师获得我校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

第六届“我最喜爱好老师”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校学生会共计收到全校93个专业行政班级推荐95名老师进行参选,活动覆盖在校生(除毕业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班级推荐、二级学院学生评选小组评选、学院学生评审团评选、线下投票及现场汇报推介、公式等环节,最终产生本届“我最喜爱好老师”名单。

本次评选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互动,营造了全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学校将在今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为获得“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的教师颁发证书,通过表彰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闽南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校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