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选拔闽南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委员的通知
时间:2021-06-13 10:22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学组织: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加强和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加强校级团学组织各项建设,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骨干,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委员。请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大力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充实到校级团学组织干部队伍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

(一)两委办公室、团委组织部、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管理部、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等部门委员若干;

(二)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学生会宣传部、学生会文体部等部门委员若干。

二、选拔范围

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委员原则上面向全日制2019级、2020级在校生选拔。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团学工作,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执行议事能力,能够合理地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

3.踏实肯干,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曾担任过班长、团支书或其它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5.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录取:

1)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曾担任过班长、团支书或其它主要学生干部者;

2)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成绩优良并获得过学校奖学金。(上学期学业表现测评名列同年级同专业前30%)优先。

(二)部分岗位,另需具有下述条件:

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与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新媒体工作见解和平面设计能力(如熟悉Photoshop等设计软件);具有敏锐的热点洞察力,高效的文案策划推广能力,熟练掌握摄影摄像技术;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四、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由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学组织推荐报名和同学自主报名两种方式相结合。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学组织可根据所设岗位,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参与选拔;有意愿参与选拔的同学,也可自主报名。报名者请填写《闽南科技学院校级团学组织委员申报表》(附件2)。本次申请表由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学组织负责收齐,于2021618日前将有关材料(推荐表一式两份)提交到校团委组织部林思淇同学处(联系方式:17689454656)。

(二)资格审查:619—620日,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考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张榜公示: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定委员人选,并进行公示;

(五)试用考核:当选同学,进入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由校团委正式聘用。

六、其他说明

学生干部任期满后且表现合格者,由校团委颁发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书。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docx

        2.闽南科技学院校级团学组织委员申报表.docx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21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