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关于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 好青年”主题活动的工作指引》的通知
时间:2021-03-05 13:08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

现将《共青团福建省委办公室<关于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工作指引>》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广泛宣传,深入挖掘优秀典型,积极寻找、推树本单位的“向上向善好青年”。

一、参评对象

我校年龄在14至35周岁之间(198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的全体师生。

二、评选类别

按照“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扶贫助困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5个类别,组织推荐申报。

三、工作要求

(一)按照优中选优、宁缺毋滥原则,各二级学院团委在组织层层推选及个人推荐基础上,向校团委推荐福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总数不超过5名,每类不超过1名,且推荐人选必须为主要工作、学习或定居在本单位的师生。)

(二)“福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推选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7日。请于此日期前报送候选人推荐表、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所获得的主要荣誉证书扫描件或电子照片;个人事迹的媒体报道截图或链接;反映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照片,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压缩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mnkjxytwzzb@qq.com。

联系人:黄俊敏(师)、林思淇,联系电话:0595-86658687,17689454656。

附件:

 关于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工作指引.doc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十四五’”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