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闽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的决定
时间:2020-05-26 17:45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学院学生会,各班级:

根据《关于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闽师学〔2020〕1号)文件要求,学校学生委员会在征求学校仲裁委员会(学校办公室、党工部、学工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意见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各班级推荐、各学院学生会评选小组评选,学校学生评选团评选、网络汇报、网络投票等评选环节,经党委会议研究通过,最终确定邱永渠、戴雅婷、苏文静、陈迎雪、陈佳玫、蒋紫韵、杨伟强、程荣福、吴芳、康巧梅、颜三友等十一名教师为闽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拟确定黄少阳、彭青梅、戴飞练、谢君铨、范华、孙玉凤、杨芳、蔡聪育、郑宁等九名教师获得闽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提名奖,现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各位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全校教师以这些老师为榜样,积极承担教学任务,将主要精力投入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大力改革教育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积极开展教学建设,努力提高教学效果,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而积极努力!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0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泉州农商银行杯”泉州市 首届大学生金融诚信建设微视频 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闽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