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第六届闽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的决定
时间:2020-05-04 00:33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学院团委: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光电信息学院黄小倩等10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人文学院丁萌萌等10名同学“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商学院郭政刚等36名同学“最美防疫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附件:

 附件:第六届闽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表彰名单 .docx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9年度闽南科技学院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