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招募团员青年志愿者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的通知
时间:2020-01-29 13:44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学院团委: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根据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团员青年中积极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的通知》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经研究,校团委决定招募团员青年志愿者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由团员青年自愿报名参加,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围绕“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投身到科普宣传、秩序维护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

二、招募形式

即日起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结束,校团委将根据相关部署和各单位特点组织各学院团委陆续开展招募和分组工作。

三、主要任务

(一)能够结合自身专业知识,配合所在地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做好科普宣传、秩序维护、物资募集等防控疫情的保障工作。

(二)能够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倡导身边亲友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科学防护。

四、招募条件

(一)坚决服从福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团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勇于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时刻准备冲锋在前。

(二)满18周岁,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自愿报名。

(三)健康,身体素质良好,近两周无发热等病史,无武汉疫区暴露史,不属于应接受隔离观察人员。

(四)能够保持沟通联络畅通,随时准备投入工作。

五、有关要求

各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具体通知时间,将本单位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预备队组建情况(包括《闽南科技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预备队信息表》、《闽南科技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预备队花名册》和《闽南科技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预备队汇总表》等)发送至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邮箱(mkqnzyzxh@qq.com)。工作中有好的信息、做法和青年典型可随时报送。

六、联系人

黄俊敏(师),电话:86658687;

李晓杰(生),电话:13338597806。


附件: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预备队信息表.docx

附件2:闽南科技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预备队花名册.docx

附件3:闽南科技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青年突击预备队汇总表.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共青团泉州市委关于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