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共讴青春赞歌 礼赞七十华诞”经典诵读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9-17 18:37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学院团委: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加强我校学生爱国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决定开展闽南科技学院共讴青春赞歌 礼赞七十华诞”经典诵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协办单位:汇声主持社

二、参赛范围

各学院选派两支队伍(限报两支),队伍人数不限。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自行登录校团委网站(http://youth.mku.edu.cn)查看比赛文件,并于2019年9月18日13:00前打印并填好报名表并盖章,纸质版交至社团管理部办公中心(正心楼1楼),电子版以“**学院+经典诵读大赛赛报名表”方式命名发送至社团管理部办公中心:mnkjxyslbgs@163.com(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否则视为无效)。

四、比赛内容

要求所选篇章主题鲜明,须围绕歌颂祖国歌颂党、积极向上,结合2019年“祖国七十华诞”的主题,展现我校青年学子风采。诵读篇章为各参赛队伍自选篇章,自选篇章由每支参赛队伍负责人与报名表一同上交至社联管理部办公中心。

五、赛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9年9月22日晚上19:00

比赛地点:康美校区

六、比赛规则

主题内容30%:要求内容紧扣主题,主题鲜明、深刻,格调积极向上

诵读效果50%:声音洪亮,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语速适当,表达流畅,激情昂扬。讲究朗诵技巧,动作恰当。

精神风貌10%:要求衣着整洁,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

比赛时间 10%:要求参赛选手准确掌握演讲时间,在规定的分钟内完成比赛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4名。

八、有关事项

(一)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江丹丹老师:0595-86658687

(二)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

 

附件: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经典诵读大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展现学子爱国情怀”书法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吕佰万等同志任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