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选拔闽南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委员的通知
时间:2019-06-13 20:49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加强和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骨干,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委员。请各分团委、各学生组织大力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充实到院级团学组织干部队伍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

1.两委办公室、团委组织部、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委员若干;

2.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学生会宣传部、学生会文体部等部门委员若干。

二、选拔范围

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委员原则上面向全日制2017级、2018级在校生选拔。

三、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团学工作,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执行议事能力,能够合理地安排学习与工作时间;

   3.踏实肯干,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曾担任过班长、团支书或其它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5.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学习成绩优良(上学期学业表现测评名列同年级同专业前30%)优先。

(二)部分岗位,另需具有下述条件:

1.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与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新媒体工作见解和平面设计能力(如熟悉Photoshop等设计软件);具有敏锐的热点洞察力,高效的文案策划推广能力,熟练掌握摄影摄像技术;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四、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五、选拔程序

   1.报名:由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推荐报名和同学自主报名两种方式相结合。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可根据所设岗位,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参与选拔;有意愿参与选拔的同学,也可自主报名。报名者请填写《闽南科技学院院级团学组织委员申请表》(附件2)。本次申请表由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负责收齐,于2019年6月16日18:30前,将有关材料(推荐表一式两份)提交到校团委组织部李文贞同学处(联系方式:15659080313)。

   2.资格审查:6月17日—6月19日,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考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4.张榜公示: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定委员人选,并进行公示;

   5.试用考核:当选同学,进入1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由校团委正式聘用。

、其他说明

学生干部任期满后且表现合格者,由校团委颁发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书。

 

 附件:

1.闽南科技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doc

2.闽南科技学院团学组织委员申请表.doc

 

 

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612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闽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闽南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