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二届“红心向党·红歌嘹亮”红歌大合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14 19:11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红色革命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二届红歌大合唱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学生会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

二、参赛范围

各学院选派2支队伍(限40-60人)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自行登录校团委网站(http://youth.mku.edu.cn)查看比赛文件,并2019年5月19日11:00前打印并填好报名表(见附件1)并盖章,纸质版交至明德楼二楼团委办公室,电子版以“**学院+第十二届红歌大合唱比赛报名表”方式命名发送至学生会文艺部工作邮箱:MK_wenyibu@163.com (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否则视为无效)。上交伴奏时间:2019年5月22日22:00前;请各参赛队伍负责人通过邮箱发送至学生会文艺部工作邮箱:MK_wenyibu@163.com

四、赛队组成

以各学院为单位选派2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人数限制为40-60人。

五、赛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9年6月1日

比赛地点: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六、比赛规则:

演唱效果占40%,精神风貌占30%,妆容及服装创意占20%,指挥占10%,具体细则详见附件2。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3支、优秀奖5支,最佳指挥奖1名(该项目只针对参赛队伍评分中,指挥项得分最高参赛队的指挥者)。

八、有关事项

(一)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江丹丹老师

(二)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二届红歌大合唱比赛报名表.doc

 附件2: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二届红歌大合唱比赛比赛细则.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513

 

 

上一条:关于闽南科技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闽南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储备干部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