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十八届“放歌新时代·勇做追梦人”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预通知
时间:2019-05-08 19:23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学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闽科学子风采,活跃我校校园文化氛围,并通过本次比赛为学校选拔输送文艺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相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院团委

承办单位:学生会文艺部

二、参赛范围

全院学生

三、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者自行登录院团委网(http://youth.mku.edu.cn)查看比赛文件,比赛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网络报名须2019年5月11日18: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学生会文艺部工作邮箱:MK_wenyibu@163.com (不接受其他形式网络报名,否则视为无效),亦可于宣传摆摊处以及海选现场进行报名。

四、参赛者组成

全院学生以个人或组合(成员至多3人)形式参赛。

五、赛程安排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一)海选:

时间:5月12日 15:00-17:00(周日)

地点:康美校区共青团广场、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内容:清唱

(二)复赛:

时间:5月15日 15:00-17:00(周三)

地点: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内容:进入复赛的选手在通过初赛后现场抽签(关键词)组合(两人组合),选手根据比赛规则两人共同准备一首3分钟以内伴奏带并于5月14日18:00前提交至文艺部工作邮箱MK_wenyibu@163.com,由于来往车辆时间,由美林选手组合先唱,复赛根据评委评分,评选出晋级决赛的选手。

(三)决赛:

时间:5月18日(周六)

地点:待定

内容:比赛采用PK晋级的形式,分三轮进行。

第一轮——十佳争夺赛:晋级决赛选手由复赛赛后抽签(含特定关键词)分组,每人选取一首符合要求的歌曲交由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确定曲目,每组选手分别依次带伴奏演唱(限时4分钟),选手演唱结束后由评委分别进行评分,取排名前两名的选手直接晋级成为十佳歌手。

第二轮——十佳复活赛:每组排名第三的选手进入第二轮复活赛,选手分别清唱一首歌曲(2分钟内),评委评分,取平均分前两名选手晋级成为十佳歌手。

第三轮——冠军争夺战:第一轮小组排名第一的选手依次带伴奏演唱角逐冠、亚、季军。

注:歌曲伴奏于复赛后自行准备并于5月17日18:00前提交至文艺部工作邮箱,提交截止日期后不得修改。

六、比赛规则:

详见附件2。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有十佳冠军1名、十佳亚军1名、十佳季军1名、十佳歌手7名。

八、有关事项

(一) 具体赛程更新请关注“闽小科”,公众微信号“supermxk”;

(二)未尽事宜请联系院团委江丹丹老师;

(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团委。

 

 

附件: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闽南科技学院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比赛细则.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58

 

 

 

上一条:关于选拔闽南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储备干部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