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九届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3-21 20:48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青春活力紧跟时代步伐,丰富我校学生素质教育的内容与形式倡导和营造有利于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决定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九届啦啦操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院团委

承办单位: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会文艺部

二、参赛范围

各学院选派两支参赛队伍(限报两支)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自行登录院团委网站(http://youth.mku.edu.cn)查看比赛文件,2019年4月3日18: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08318755@qq.com ,联系人:郑同学,15060597935。

四、赛队组成

参赛以各学院为单位,每支队伍人数限制在12-20人,其中男生数为2-4人,队伍名称要求积极向上。

五、赛程安排

本次啦啦操大赛分初选和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选由各个学院自行选拔或组织两支代表队参加第九届啦啦操大赛决赛;

(二)决赛时间地点:2019年4月中下旬,康美校区。

六、比赛规则:

动作技巧占40%,节奏感占20%,妆容及服装创意占20%,团队精神面貌占20%,具体细则详见附件2。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金奖1支、银奖2支、铜奖3支、优秀奖若干支,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设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证书,该项目只针对荣获表演金奖、银奖的指导老师)

八、有关事项

(一)具体赛程更新请关注“闽小科”,公众微信号“supermxk”;

(二)未尽事宜请联系院团委江丹丹老师;

(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团委。

 

附件: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第九届啦啦操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闽南科技学院第九届啦啦操大赛比赛细则.doc

 

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321

 

上一条:关于开展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2019年度团员教育评议与团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