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9-03-21 07:00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帮助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团委于2019年寒假组织开展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我院学生紧扣活动主题,开展“我为母校代言”、“走进社会大课堂”、“家乡的改革印记”、“寒假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建设贡献心力。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参加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发展,经二级学院推荐、院团委评审,决定授予杨小真等30人“ 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们再接再厉,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做出更大的贡献。望全校青年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创新思路、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推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健全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长效机制,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名单.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321

 

上一条: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九届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闽南科技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