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表彰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和优秀实践报告的决定
时间:2018-11-20 20:05   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参与深化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我院团委于2018年暑假组织开展围绕奋进新时代,青年新作为”主题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广大师生秉承“脚踏实地”的闽科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为巩固成果,鼓励先进,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评审,决定授予“粿燃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等7支队伍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阮海龙等3人“先进工作者”称号;徐张霞等30人“ 先进个人”称号; 杨燕秋等55人的社会实践报告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报告”,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们再接再厉,不断总结,不断创新;望全校青年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推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 11月20日

 

 附件: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和优秀实践报告获奖名单.doc

 

 

上一条:关于开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志愿服务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志愿服务时长认证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