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5-04-29 22:29   来源:    作者:   

 

各系团总支: 
    根据《关于开展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评选表彰的通知》要求,经评选小组审核,现将《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4月30日17:00前发送邮件至mnkjxytwzzb@qq.com。联系人:黄俊敏老师,电话:68978085。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名单

附件.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