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9-11-11 13:0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1月10日晚,我校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18期青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学生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副教授出席启动仪式。

林树生为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在躬身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严于律己,在学习体验中锤炼品德修为要勇于砥砺奋斗,在脚踏实地中练就过硬本领。

随后,林树生作坚定不移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主题讲座,为全体青年学生干部启动开班第一讲。

今年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百千万培养工程”,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开展专题讲座、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参观考察、课题研讨,不断提升覆盖面、影响力和实效性,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形象礼仪讲座 下一条:团学工作定位和活动规划——记我院第十二届团学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