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形象礼仪讲座
时间:2019-12-11 21:2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211日下午,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于学术报告厅开展形象礼仪主题讲座,中国五星礼仪讲师周巧瑜老师作为主讲人受邀此次演讲,香港个人及企业形象设计师颜雅萍老师,高级色彩形象顾问、高级国际形象礼仪培训师吴琦玮老师,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共同参与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曾荣根老师主持。

玮老师演讲

讲座在周巧瑜老师响亮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她迈着优雅沉稳自信的脚步走上台,含笑而立,亲切开讲。她通过包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形象礼仪做生动形象的介绍,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吴琦玮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同学们的实际要求讲解外在的着装打扮。借助精彩的PPT放映,专业高度解析,以TOP原则就着装打扮话题展开详细讲解,详细介绍不同身型的不同穿搭、西装的穿法和搭配问题等内容,瞬间吸引在场同学的兴趣和注意力。在场同学就自身穿搭、不同场合服装等问题积极提问,吴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周巧瑜老师演讲

周巧瑜老师则从内在的气质向现场同学分享有关形象礼仪的小技巧。周老师从灵动微笑、目光表达、优雅的仪态标准解析三个部分向在场同学们传授气质仪态修炼的方法,在示范交流中巧妙的以小组竞争的模式与在场的同学进行有趣的互动。最后,周老师就语言魅力方块详细介绍“您好、请原谅、谢谢、再见”这十字礼貌用语,并邀请多位同学学以致用,上台尝试仪态训练成果。同学们积极配合,部分同学上台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短小而又精彩的仪态训练成果展现秀。

与学生互动

微笑操

通过此次礼仪讲座,对于指导我校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学礼、知礼、守礼、讲礼,提升自身修养,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对我学生在今后的职场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活动前景

文字记者:刘美琴

摄影记者:何云山 雷斌凯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谱写青春华章 | 我校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19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