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交流经验 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记福师大学生两委代表与我院团学学生干部交流会
时间:2015-05-28 21:4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养工程,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826,福建师范大学校团委刘晓晖老师带领师大学生会主席许庆伟、青年通讯社社长何晓铭以及微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庄依凡等一行来到我院与我院团学学生干部进行团学工作经验交流。

福师大团委老师刘晓晖

在图书馆评建办公室,师大校团委刘晓晖老师和我院社联学生干部进行经验指导交流会。他介绍社联的主要活动及定位,提到社联是活跃校园文化的组织,大大小小的活动涉及同学的学习、生活、公益等各个方面。期间,他提出培养“四个一”工程,并且得到了学生干部的一致赞同

 福师大学生会主席许庆伟

与此同时,在学术报告厅,师大学生会主席许庆伟也正与我院两委学生干部进行交流。他介绍师大团学会的组织结构、人员构成、开展活动情况等基本概况之后,还生动展示了师大所创立的“书记早餐会”、“校长面对面”、“元旦嘉年华”等特色品牌栏目。

 何晓铭同学分享工作经验

我院闽锐通讯社、团委宣传部等其他通讯部门的主要干部在办公楼会议室与师大青年通讯社社长何晓铭、微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庄依凡进行交流。首先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介绍到青通社的机构设置以及一个由纸质传媒到电子媒体的发展方向。并指出微博的壮大需要有精彩的内容,丰富的形式,积极的创新等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

 通讯社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

紧接着福师大一行人与我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于图书馆评建办进行团学工作经验交流会。围绕微信平台的建设与如何让院系部门衔接更紧密,刘晓晖老师及福师大学生干部从工作素质、招贤纳士、自我定位等方面由点及面地进行答疑解问。

许庆伟同学答疑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我院与师大本部的沟通,取其精华,扬长避短,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刘晓晖老师与学生骨干们亲切交谈

刘晓晖老师与学生骨干们亲切交谈 (2)

团学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

闽锐通讯社:黄雅珊 陈晓萍 
摄影:石松斌 何江朋

 

 

 

 

 

 

 

 

 

 

 

 

 

 

 

上一条:浅谈“学生与干部的双重性”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 下一条:学习校园新闻采写 助力团学宣传工作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