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工作定位和活动规划——记我院第十二届团学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
时间:2015-05-29 20:1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新一届团学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830日上午,我院第十二届团学学生干部培训系列讲座之“团学工作定位和活动规划”于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庄天怀担任主讲,院级团学学生干部、各系学生干部共计296人参与讲座。

团委副书记庄天怀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

庄天怀老师首先介绍了团学工作的定位、规程及策划与实施,并鼓励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组织团学活动。接着,他将我院团学组织的工作定位与其他高校团学组织的工作定位进行对比,从团学组织的基本职能再到团学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由点及面,井井有条地进行讲解。最后,他提出应强化团干部的中心、创新、责任、宣传、大局和服务六大意识,使学生干部能够树立更好的新形象。 

培训现场情况

本次讲座不仅对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而且增强学生干部团结协作的意识。据悉,本次培训班共设10场讲座,主题丰富,针对性强,为学生干部组织注入一剂强心剂。 

记者:苏丽荣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晚会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