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形势,新发展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
时间:2015-05-29 19:41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刻认识新形势对团学工作带来的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明确今后学院团学工作努力的方向,829日上午,主题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团学工作”专题讲座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担任主讲。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庄天怀主持,院、系新一届学生干部近300人参加讲座。

 

康美—李彬源书

讲座上,李书记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国梦及学院二级建制等为背景,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团学工作”的主题,对现阶段我们团学工作面对的四个新形势做了详细的解读,他认为在新形势下,我院团学组织必须注重解决四个“问题”,即定位问题、任务问题、服务能力问题、自身建设问题,并积极适应学院“二级建制”的新变化,迎接新挑战。他同时深入浅出的为大家重申了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定位和机构职责以及今后团学组织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帮助我们在座的全体团学干部系统的学习到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做好决策、使本职工作更出彩,为我们全体学员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方法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在座的全体师生对自身职责有明确认知的同时,也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重任。

康美—现场情况

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吸收早上培训内容,发挥大学生骨干的作用、以身作则,努力迎接和做好新形势下的各项团学工作。

康美—学生们认真聆听

记者:黄盼盼

上一条:礼仪修养赢在细节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 下一条: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努力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