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福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12-23 18:53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两委办公室   

 

日前,福建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研究部署《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实施工作,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郭宁宁主持会议。

周联清肯定了《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引导广大青年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周联清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推动《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培养,支持青年投身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等领域建功立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加大对特殊困难青年群体的帮扶力度,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坚持系统观念,健全完善全过程落实、全方位保障、全渠道宣传机制,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青年成长,不断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县(市、区)实施方案以及省青马工程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上一条:把握重点任务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下一条:我国将对部分重点人群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