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百校千岗”助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时间:2019-11-26 19:17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两委办公室   

河南省“百校千岗”2020届建档立卡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宣讲暨专场招聘活动11月24日在黄河科技学院举办。

招聘会上,河南省属国有企业、中央驻豫企业,河南省青联委员企业、省青企协会员企业、省内各创业企业等80余家单位,提供了电信、工程、财会、行政、采掘、电气、营销、医疗、教育、电商、互联网等多个领域青年就业岗位5000多个,参与青年2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个。

此次宣讲和招聘活动由团河南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重点面向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包括普通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和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中专中职毕业生和在豫就读新疆籍大学生等群体。通过“百校千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力争到2020年年底,为不少于7000名贫困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

 

上一条:上海一医院用人脸识别赶走“黄牛 下一条:近百万人参加2020年度“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