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我们学生社团骨干如何提升领导力”培训会
时间:2022-11-20 01:25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120日晚上,我校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于(康美校区)菲华楼B202召开主题为“我们学生社团骨干如何提升领导力”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华清老师主持,各学生社团干部、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华清老师指出,学生社团骨干不仅要树立个人权威,注重培养共赢理念,实现言行一致,坚持以身作则的意识,更要调动成员积极性,了解成员需求,建立社团、部门归属感。会议最后,华清老师为与会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并希望广大的学生社团骨干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作用,提高自身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在工作中更好的锻炼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并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做一个有责任心、不忘初心、有始有终的人。

undefined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在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社团骨干的培养力度的同时,促进了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发挥好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形成育人合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象棋争霸赛 下一条:我校食尚协会“芋泥麻薯铜锣烧”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