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高校环保漂流瓶活动
时间:2022-11-13 19:3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响应香港环境保护协会的号召,传递绿色环保思想,丰富学生的生活,感受实体漂流瓶里传递的浪漫11月11日我校欣源环保协会以摊位宣传的形式,举办为期半天的高校环保“漂流瓶”活动。

活动伊始,欣源环保协会的高校漂流瓶活动小组,通过线上调查问卷的形式在校园内进行活动调查,获得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高校“漂流瓶”的绿色公益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的生活热情,也让他们对于漂流瓶即将带来的邂逅充满期。同学们积极在线上填写自己的心声与对祖国、党的祝福,然后由高校漂流瓶活动小组统计、整理参与活动的学生的信息。11月11日下午,欣源环保协会成员于旧社区摆设摊位,摊位现场举办特色小游戏同学们可以在摊位上写出自己的心声并投入瓶中最终,于13日当天,满载着同学们期望的漂流瓶在操场上被摆放成各种图案,进行拍照留念后期的活动结果以及照片展示也将反馈给同学们和香港环境保护协会

活动圆满结束。漂流瓶不仅传递了一种环保的理念,同时也包含了对于即将收到漂流瓶的学的祝福增强自身环保意识、丰富精神生活,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彼此交流的平台,感受温暖。

欣源环保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食尚协会“芋泥麻薯铜锣烧”开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届个人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