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22-11-30 19:3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发扬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促进计算机知识的普及与交流,提高成员的维修水平,1130日,我校计算机协会在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开展义修活动,为全校同学无偿提供电脑维修服务。

本次计算机协会义务维修活动,充分结合计算机协会自身协会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开展全校师生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人员便在有序的安排下,提前做好活动准备工作,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活动一开始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维修员们都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每套动作都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师生解决了计算机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协会人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展现展示了计算机协会的风采和我校青年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计算机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习民间工艺,弘扬中华文化“主题精品课堂 下一条: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