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2-11-29 19:1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民族团结意识,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引导大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意识。1116日至29日,我校南風文学社特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稿。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积极参与,认真构思,自觉遵守比赛规则,用铿锵有力的文字书写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理解,表达自己殷切的爱国之心,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个人对于新时代青年思想觉悟的理解,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同学们各施其才,勇于创新,表达对青年未来的殷殷期待,对祖国未来的热爱与信仰。比赛经过初审、复审和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择,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名,优秀奖十名。

本次征文大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在校学生领略文学的魅力,提高文学理解与文学素养,同时也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对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绕丽珍 《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

二等奖:

林曼婷 《立足征程看远航,立足思想看实践》

陈雅玲 《以家国情怀,谱写青春赞歌》

三等奖:

叶毅鑫 《喜迎二十大,与党共奋进》

汤乐怡 《信仰之光耀华夏,奋斗之火燃九州》

李观莲 《红心向党迈向新征程》

优秀奖:

吕佳敏 《百年浪起青春起行》

黄欣宇 《已笃行不怠,向未来》

吴梦佳 《喜迎二十大,献礼新时代》

秦华宇 《党用光辉筑亮吾心》

陈莉烨 《山湖映我》

卢钰 《赤子雄心,一心向党,勇敢追光》

叶雨轩 《青年铸就时代,韶光不负家国》

陈健 《以青春之力拔开瑗逮乌云》

陈不觉 《投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王毅 《喜迎二十大与党共奋进》

南風文学社供稿

上一条:我校开展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象棋争霸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