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个人跳绳比赛
时间:2022-11-12 20:5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丰富的学生的课余生活,落实体育活动,活跃校园气氛。1112日,我校花样跳绳协会分别于康美校区后门口篮球场和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三届个人跳绳比赛。

比赛前期,为更好的宣传本次跳绳比赛,协会采用了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通过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的宣传,并且在旧社区贴示宣传海报,激发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伊始,协会全体人员提前30分钟到场做准备工作,选手陆续到达比赛现场,提前做好热身运动,协会会长讲解比赛规则,工作人员对各组选手进行信息确认。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参赛选手们有序的进行比赛,他们双手摇绳,又稳又快,为自己努力争取获奖的机会。同时,裁判、录像等人员也认真的为选手们计数,在比赛结束后,裁判们在遇到不确定的情况,会认真回放比赛视频,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并统计最终比赛结果。

我校第十三届个人跳绳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健身和竞技的平台,不断增强同学们的身体体质,让大家在跃动中感受青春魅力,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花样跳绳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高校环保漂流瓶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青春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