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食尚协会“芋泥麻薯铜锣烧”开课活动
时间:2022-11-13 20:4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发扬美食文化,增强会员动手能力,11月12日至13日,我校食尚协会于美林校区和康美校区的实验室成功举办主题为“芋泥麻薯铜锣烧”的开课活动,协会会员和全体干事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对活动充满期待的会员们提早来到实验室外等候,有序排队做好登记签到后,会员们自行组队按照小组轮流洗手,擦拭,佩戴一次性手套,分配各小组所需材料开始制作铜锣烧。在社团干事的指导下,会员们分工明确、精心准备,部分人去蒸芋泥,另一部分人去做铜锣烧饼皮,剩下的会员则与麻薯较上了劲。干事们按小组分配在旁耐心指导,每一步骤都要十分细心,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芋泥麻薯铜锣烧做好之后,屋内飘逸着一股香味。课程结束后,干事们将其做好的铜锣烧分发给会员,会员们脸上洋溢笑容,充满满足感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是食尚协会新学期开学以来的第一课,也是会员们亲自参加制作的一次重要实践。这次活动不仅考验协会的活动组织能力,也锻炼了会员的动手能力,培养其协作能力,延伸同学们的学习领域,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给爱好美食和烘焙的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极大程度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2EAC0

食尚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我们学生社团骨干如何提升领导力”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高校环保漂流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