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辩论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13 20:04   来源:    作者:   

  闽南科技学院第十九届校园辩论赛决赛于6月12日下午在闽南科技学院康美校区学术报告厅展开,是非曲折,争论对错,谁起谁休?

决赛辩题公开:

冠军之争:正方是:商学院,他们的持方是:时间赋予生命以意义。

反方是:土木工程学院,他们的持方是:生命赋予时间以意义。

季军之争:正方是:计算机信息学院,他们的持方是:当今社会,对于青年来说“我想做怎么样的人”更重要。

反方是:光电信息学院,他们的持方是:当今社会,对于青年来说“我不想做怎样的人”更重要。

获奖结果:

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的爆破拆迁队

二等奖:商学院的第一梯队

三等奖:光电信息学院的啊对对队

优秀辩队:计算机信息学院的我竟无言以队

最佳辩手:聂健

优秀辩手:薛佳怡,陈雨晴,杨茂玉,蓝子琦

每一次辩论都是思想的碰撞,每一次交锋都是对思想的打磨,对能力的提升。以思促行,以辩会友。思辨能够让我们最大限度地接近人类思想的穹顶,一览高处风景,少年正值青春,当勤思勤辩,以修其身。让我们明年再会辩论赛。


上一条:我校开展部门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第十三届趣味排球二人赛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