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三行虽简情不简,执笔写诗颂百年”三行情书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22 22:09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20224月,时值团的百年华诞和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加强大学生对建团历史的了解,加大对团史学习的宣传,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南風文学社举办了以“三行虽简情不简,执笔写诗颂百年”为主题的第三届三行情书大赛,至今,“三行情书大赛”已落下帷幕。

此次“三行情书大赛” 带着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光辉的百年岁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肆意挥毫笔墨,抒发爱国之情的平台 ,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团史的正确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应尽的义务。

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众多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三行情书大赛”共设四个奖项,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八名,以下是第三届三行情书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9级环境科学 王珂

二等奖

2019级汉语言文学 陈艺云

2019级环境科学 郑敏芬

三等奖

2020级汉语言文学 赵文怡

2020级汉语言文学 徐倩岚

2021级汉语言文学 黄俊翔

优秀奖

2020级汉语言文学 吴梦佳

2020级生物工程 杨烨

2020级汉语言文学 邱榕榕

2020级汉语言文学 王慧端

2020级汉语言文学 张雨芯

2020级工程造价 陈思媛

2019级广告学 饶林娟

2019级环境科学 何端梅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舞乐天LIVE SHOW晚会 下一条:知更剧社开展小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