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十三届趣味排球二人赛新闻稿
时间:2022-06-07 22:5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宣扬团队精神、体育精神。自202257日起,体育竞技协会排球组在闽南科技学院康美校区排球场举办了的“趣味排球二人赛”,比赛为期一个月,面向全校学生。本次排球比赛又为学校的体育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本次比赛为趣味排球,采取单循环淘汰制,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进行分区对抗。共有15个男生组、18个女生组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较去年人数增加。采取抽签的方式,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以晋级赛的方式使得比赛的观赏性更高,一场比一场更精彩。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此次的趣味排球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体育风采,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也促进了趣味排球的丰富与多样,对促进校园文化多样性有着非同一般的作用。同时运动员们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快乐排球,快乐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


上一条: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舞乐天LIVE SHOW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