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舞乐天LIVE SHOW晚会
时间:2022-05-28 22:4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我校于2022528日晚在闽南科技学院田径场上举办了由DR街舞协会、吉他声乐社、食尚协会联合举办的“齐聚舞乐天,共庆百年团”主题的第七届舞乐天LIVE SHOW狂欢晚会。

 

在古典与现代的融合中,由DR街舞协会带来的节目《画卷》缓缓拉开了今夜晚会的帷幕,紧接着柏拉图乐队为我们演绎一曲《你要跳舞吗》,点热现场的氛围。本次晚会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街舞、歌曲、游戏、抽奖等多个节目形式。DR街舞协会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元气彩虹糖》,青春活泼,节奏动感,引发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由吉他声乐社带来《夏天》则将观众带进轻松,欢快的夏日氛围中。DR街舞协会的表演将晚会推到高潮,动感十足的《蜜桃时刻》、青春活力的《海滩派对》、可爱酷帅的《海盗》等精彩表演将舞蹈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欢呼声不断响起。

  

晚会期间的抽奖环节与观众的紧密互动让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紧接着由DR街舞协会带来的《不明飞行物》、《麦炸了沸可乐》、《爵味鸭脖》、《够敢才给力》让欢乐的气氛延续下去。炫彩的灯光将舞台完美烘托,观众的喝彩一浪接一浪,夜幕下的校园依旧精彩丰呈。本次晚会在DR街协的小伙伴带来的齐舞下完美谢幕,台上台下洋溢着无限青春的活力。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观众们的喝彩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闽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的青春风采,也彰显了闽南科技学院社团联合部和各社团强大的凝聚力,不但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对于学校培养全能高素质人才目标的实现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读百年团史,燃青春炽火,让我们在新时代的阳光下一起走向未来!

社团管理部供稿

摄影记者:叶沈炜 江宇彤 李晓淇

上一条:第十三届趣味排球二人赛新闻稿 下一条:我校“三行虽简情不简,执笔写诗颂百年”三行情书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