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闽南科技学院食尚社团线上授课 ——虎皮蛋糕
时间:2022-05-05 18:1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首先,协会介绍了要用到的材料以及工具,接着开始介绍制作过程,主要由两个人配合播出,一人进行步骤介绍以及操作注意事项等,一人进行实操示范,方便会员学习的更加轻松,先做了虎皮蛋糕的内胚,最开始示范的蛋清分离,分别展示了用蛋清分离器法和直接分离法,然后一步一步按步骤往盆里加入相关的材料,进行“十字法”搅拌,最后放入烤箱烤25分钟。接着我们进行了外胚的演示,同样也要蛋清分离,慢慢加入备好的材料,搅拌在一起,最后放入烤箱烤15分钟。

最后,将虎皮蛋糕的内胚和外胚分别取出,将奶油涂抹至内胚,外胚包拢内胚,虎皮蛋糕的制作至此完成。

在直播制作虎皮蛋糕时,除了直播成员,其余成员还准备了一些麻薯和布丁,在直播结束后,协会通知大家自行前来领取美食。

此次活动,为热爱美食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机会,同时也锻炼了社团内部的工作能力,相信在以后举办的活动里,食尚协会可以越做越好,为同学们带去有用的知识,让同学们学到实用的技巧。

食尚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体育竞技协会举办第十三届趣味排球二人赛 下一条:我校南風文学社举办阅读打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