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漫手作协会举办“制作花束,温暖助力”活动
时间:2022-03-29 21:25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漫手作协会   

为感谢防疫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宣传“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的理念,共同筑牢校园抗疫防线。3月29日,我校漫手作协会举办“制作花束,温暖助力”活动。该活动由漫手作协会组织,社团人员进行手工制作花束,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温暖。

漫手作协会成员进行分工合作,首先,由一部分人将红丝带剪成大小均匀的长方形以便于后续花朵制作,而后,其余人用热熔胶枪将剪好的丝带粘成花瓣形状并组合成玫瑰花,最后,全体成员一起进行包装,制作成精美的花束。每一束花束都由一朵丝带玫瑰花和若干满天星组成,花语是互助互爱,寓意着紧密团结,早日战胜疫情。四十束花束虽然形态多样,但都包含着对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满满的敬意和感谢。活动开始时,工作人员们已完成采样工作,正在进行后续工作整理,漫手作协会成员代表全体师生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们献上精美的花束,送上温暖的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新时代新担当的热情,以微薄之力,尽己所能展现疫情之下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凝聚广大师生的思想共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漫手作协会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五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团聚青春志愿力量,吹响抗击疫情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