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以果传情御寒冬,暖与环保留心中——我校欣源环保协会举办漂流瓶活动
时间:2021-12-17 18:1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促进各位同学之间的交流,弘扬传统节日,在传统节日中增添不一样的色彩,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可以感受更多的温暖1217日,我校欣源环保协会在旧社区举办漂流瓶活动,协会全体干事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协会的干事们积极为来询问问题的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为他们介绍了每个水果贺卡所代表的寓意,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此次活动。干事们在摆摊时都积极吆喝,组织好前来的同学填写下单的表格,选择好他们想要送的水果贺卡,留下想要说的祝福语。每位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活动,既过着传统的节日,又增添了不一样的新颖与乐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且有序,节日感十足。活动结束后,干事们都认真对照订单制作贺卡,为下单的同学派送到想要送达的地方,将温情传递与人们心中。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传统节日增添不一样的新鲜感,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将绿色理念传达到同学们的心中,赋予爱不一样的传递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欣源环保协会供稿

 

上一条:以果传情御寒冬,暖与环保留心中—欣源环保协会漂流瓶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排球专业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