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漫手作协会开展精品课堂
时间:2021-12-07 20:4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手工及校园文化艺术,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及办学历程,第七周至第十三周的每周三下午,我校漫手作协会在康美校区菲华楼七楼漫手作协会办公室开展DIY精品课堂活动。

发卡制作

活动开始前,社团成员确定每周教学内容,并准备所需材料,提前对开课手工进行学习并制作样品,提前以短信、QQ等方式通知开课的时间地点及开课相关内容。

小蜘蛛制作

活动在每周三下午举行,社团会员陆续来到菲华楼七楼漫手作协会办公室参加手工制作,会员们通过网络提供一些事物的图片或者造型进行创造,在制作过程中,漫手作协会办公室里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奇思妙想,认真制作出自己喜爱并属于自己的小手工作品。制作完成后,大家积极讲述手工作品制作的灵感来。活动后期,社团成员会收集会员们制作完成的作品照片并进行整理,按会员意愿将成品转赠给喜爱的老师或同学。社团全体成员及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通过社团社交公众号利用网络方式对活动进行分享。

中国结制作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动手与实践能力,继承弘扬我校优良传统宣传办学特色,凝聚学生力量,并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学间的情谊推动我校校园文明建设。

发卡成品

小蜘蛛成品

中国结成品

晴天娃娃成品

漫手作协会供稿

上一条:体育竞技协会篮球组“第十一届青春杯”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十一届“青春杯”无兄弟不篮球——五人男子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