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社团管理部举办换届大会
时间:2021-07-03 18:1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保证部门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为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使部门更高效地开展工作。625日,我校社团管理部换届大会在致用楼4楼路演厅如期举行。参与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员有社团管理部各位副部长、委员以及干事们。

社团管理部换届大会副部候选人曾吉鑫演讲

本次换届大会在副部潘榆林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社团管理部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进入了本次换届大会的中心内容,副部潘榆林介绍了社团管理部七位候选人:委员涂燕琴、委员曾吉鑫、委员舒珍珍、书棋融画社会长李燕华以及干事周杰、干事庄秉正、干事庄芳婷。随后,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对于社团管理部的改进与未来设想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上一届副部长、委员以及干事的现场投票,现场唱票,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社团管理部副部成员。

社团管理部换届大会副部候选人庄芳婷演讲

随后,社团管理部上一届副部成员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的社团管理部副部长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与各位成员们携手合作,把部门越办越好。社团管理部新一届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社团管理部换届大会副部候选人涂燕琴演讲

本次社团管理部换届大会不仅为我校增添了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部门今后工作的扎实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保持部门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促进部门稳健向前发展,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社团管理部换届大会副部候选人庄秉正演讲

社团管理部换届大会新老学生干部合影

社团管理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环保工作 环保传承后继有人———欣源环保协会环保教育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