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舞动舞姿,青春飞扬——DR街舞协会举行公开课
时间:2020-12-25 08:31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宣传街舞文化,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每个街舞爱好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6日,DR街舞协会在康美校区舞房开展本学年第一次公开课。公开课邀请了泉州精舞门的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DR街舞协会的队员以及社团会员。

泉州精舞门Urban Yaky老师授课

公开课共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老师为我们讲解了关于街舞的文化和发展,包括Breaking、Hiphop、Jazz、Urban等舞种,之后便开始舞蹈教学,热身,动作分解,整套齐舞的衔接以及齐舞编排。随着节拍声的响起,同学们随着老师的教导动作开始了律动。街舞的节奏充满青春与朝气,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多种乐器交杂的舞曲,给人一种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公开课上同学们认真练舞,大胆学习,用跃动的身姿抒发自己内心澎湃的情感。

泉州精舞门hiphop小混老师合照

此次街舞公开课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同学们提高一个了解街舞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以后的编舞打下基础。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提供了舞台,有利于发掘同学们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

泉州精舞门 Waacking哪吒老师授课

DR街舞协会供稿


上一条:“仰恩杯”泉州市第六届高校十佳写手初赛晋级圆满结束 下一条:‘迎新春 庆元旦’书画比赛展览活动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