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汇声主持社举行以“汇你我之声,聚十年之情”十周年生日会
时间:2020-12-05 07:2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2月5日,汇声主持社于康美校区菲华楼C101举办以“汇你我之声,聚十年之情”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汇声主持社成员参与本次生日会,并特邀社团管理部和知更剧社成员。

社员进行主持

活动现场散发出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一段由汇声主持社社团成员录制的十周年祝福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趣味横生。社员依次介绍自己同主持话筒的不解之缘,提高同学们对其主持的认同感。郭清燕﹑程美琳等同学演唱的歌曲《微微》﹑《好像掉进爱情海里》,让同学们在欢歌笑语中品味岁月的甘甜,在悠扬的旋律中感受汇声的温暖。知更剧社带来的话剧《真相》,简短而富有寓意,让人回味无穷,受益匪浅。各社团成员通过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引领同学们一起畅游语言的魅力国度。表演的同时穿插了“记忆考验”﹑“接力你画我猜”﹑“造反运动”等一系列有趣的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一曲《十年》,为本次活动画下完美句号。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展现了汇声的社团风采,也加强了社团的凝聚力。人生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活动落幕,成长继续,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朋友们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舞台点亮人生梦想。

活动人员合照

学生社团管理部汇声主持社供稿

上一条:青春五四,趣味羽球 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条:“寄与爱茶人”——嘉木文化社举办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