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书棋融画社举办“象棋争霸赛”活动
时间:2020-12-19 20:35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21913时,书棋融画社在我校康美校区第三食堂举办象棋争霸大赛。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棋艺文化,传承博弈精神。

活动现场

首先,会长李燕华以及副会林庆良带领干事们提前到达食堂进行比赛布置。参赛人员陆陆续续来到第三食堂,在干事们的带领下到签到处进行签到,开始抽签选人对决。本次比赛采取的是抽签进行两两对决的淘汰赛制,参赛人员在会长的同意后开始比赛。本次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干事们作为裁判,全程关注并跟进比赛,维护比赛秩序。比赛结束后,共有六位参赛者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指导参赛同学填表

本次象棋争霸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以棋会友,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示了优秀的棋艺技巧,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希望大学生可以领略到棋艺的魅力所在,深入了解并传承弘扬我国优秀的棋艺文化。

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体育竞技协会乒乓球组干事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浪漫冬至,共建温情———欣源环保协会漂流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