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书棋融画社举办第十六届红五月书画比赛
时间:2020-05-24 17:59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激发我校学生对书画的兴趣与爱好,我校团委书棋融画社特举办学院第十六届“红五月”书画比赛。

191954日,满腔热血的华夏青年掀起了伟大的反帝反封建的“五四”运动。五四,从此成为了中国人民特别是中国青年的一面旗帜。这次活动旨在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五四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我校学生对书画的兴趣与爱好,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举办以来,我校学生积极参加这活动。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各位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创造了杰出的书法和绘画作品。

“红五月”书画比赛活动在我校的举行,使我校学生感受到祖国的传统文化,提高艺术修养,以字启智、以字养心、以字育德、以字益美,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学习和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校团委书棋融画社

上一条:漫手作协会越宅越开心活动新闻稿 下一条:我校三行情书大赛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