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飞扬诗社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10 17:4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五四精神是社会的财富,更是每位青年的财富,学习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是当代青年的义务。值此青年节之际,校团委飞扬诗社特举办“树文明新风,扬五四精神,作五四青年”的主题活动。

在五四运动刚过百年之际,中国又迎来了新的考验——新冠疫情,它隐蔽、难缠,又无时无刻危害着国家的安全和人民的健康。对新冠病毒防控,已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如百年前一样,中国青年在这场战争中的他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习近平总书记说:“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五四运动所体现的不屈不挠、忧国忧民、乐于奉献、敢于斗争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在当今青年一代身上得到了传承和再现!

本次活动,我校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关于五四运动的诗词作为寄语和推文一起转发到朋友圈集赞的方式响应五四精神。五四青年节是我们光荣的节日,今天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崭新的发展时代,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在当代青年肩上。让我们拿出真诚和热情,担负时代责任,让青春因奋斗而光彩!

团委社团管理部

上一条:我校三行情书大赛完美结束 下一条:我校食尚协会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厨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