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泉州市第二届青少年书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0-06-20 21:57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我校青少年精神风貌,助力我市文明创建、护遗申遗。闽南科技学院书棋融画决定开展“泉州市第二届青少年书画大赛”校内选拔赛。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协办单位:书棋融画社

二、参赛范围

全校学生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自行登录院团委网站(http://youth.mku.edu.cn)多彩社团板块查看比赛文件,于2020年7月10日将电子文件,照片、文字和表格压缩在一个文件夹,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发送至

(绘画作品)黄巧榕邮箱2402897729@qq.com
(书法作品)潘榆林邮箱1501909473@qq.com

四、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6月22日-2020年7月10日

(二)作品评选时间:2020年7月11日-2020年7月12日

(三)校内选拔赛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7月12日-2020年7月14日

(四)作品报送时间:2020年7月15日(获奖选手将参赛作品原件快递回校,由学校统一向泉州市报送。)

五、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创建文明城·助力申世遗·迎接世中运”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二)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整宣(69cm×138cm),一律竖式;其他画种均不超过四开纸(40 cm×60 cm)。

(三)书法作品

书法(仅限毛笔)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整宣(97.9cm×180cm),一律竖式。

(四)作品规定

作品不用装裱,可按惯例在作品正面署名。作品背面须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所在地区、学校名称、指导教师姓名和联系地址、电话。比赛结束后在限定的时间内作品一律退还作者;同一作者每个项目(绘画、书法)只能报送1幅作品,不同项目可兼报。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七、有关事项

(一)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江丹丹老师:0595-86658687

(二)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



2020年6月20日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上一条:“泉州市第二届青少年书画比赛”校内选拔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们的家园”摄影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