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社联十周年暨第十届社团巡礼月活动
时间:2019-05-25 09:27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为庆祝社联十周年,加强学生社团体制建设,更好地建设社团文化,我院于5月24日晚美林校区玻璃棚举办2019年学生社团文化巡礼月闭幕式晚会。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学院院长助理及学工部部长林树生,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优秀校友郭霈宇,美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吴永进,校团委书记庄天怀,学工部副部长刘键,校团委副书记曾荣根,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张倩茹,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少阳,各专业辅导员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各位领导出席此次晚会。

学院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老师

此次晚会以青春活力的啦啦操《Fine》作为开场,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歌舞《棠梨煎雪》、《缅桂花开多多香》和《戏曲情韵》婉约优美;说唱《Rap show》和街舞《舞动青春》热情活力;话剧《艺术在余晖》和相声《抬杠》更是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整场演出现代与古典并融,风格迥异,都展现了闽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在节目的间隙,校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对我院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社团”荣誉的社团进行了颁奖,并和学院院长助理及学工部部长林树生老师一起颁发了“优秀十佳社团”奖项。最后,以短视频的方式回首社联这十年走过的风风雨雨,晚会在抒情的歌曲声中圆满落幕。

舞蹈《缅桂花开朵朵香》校艺术团舞蹈队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而且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能力,更体现了闽科的社团风采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的丰硕成果。

舞蹈《戏曲情韵》校艺术团舞蹈队

街舞《舞动青春》校社联DR街舞协会

歌曲《相聚社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活动现场

为优秀社团颁奖

为十佳社团颁奖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杨红玲、黄姝婷

                            摄影记者:翟一鸿、陈嘉宝、陈秋鸿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三届“豪门盛宴”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届十佳社团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