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豪门盛宴”
时间:2019-05-26 10:25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5月25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尚武社承办以及学院院学生会文艺部协办的第十三届“豪门盛宴”在康美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尚武社指导教师卢云梅老师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本次演出。

《旗舞飞扬》

开场《旗舞飞扬》将观众们直接带入气氛的高潮,更有歌曲串烧赢得在场女生们的芳心,场上尖叫连连。尚武社的同学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纷纷展示他们的绝活武技。《笔墨太极》将毛笔扇子结合在一起,和太极一起打出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跆武生风》踢板让观众目瞪口呆,就连《虎坐鹰翻》中的劈砖砍木都是真实道具,演员们都是真枪实刀的表演,让观众们目瞪口呆。不管是跆拳道,太极或者传统武术还是双节棍,无一不表现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除了武术表演以外还有走秀、话剧、歌唱等节目,每个节目深入人心。

《传统武术》

“厚德善行,恒砾乐进”的是他们社训,让同学们们知道了如何中华武术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本次演出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校园的支持和表演者们的辛苦努力,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各社团的交流,共建美好校园,创建校园的繁华。

《跆武生风》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佘彦容

摄影记者:杜佳梅 李嘉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知更剧社第五届话剧小夜场 下一条: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社联十周年暨第十届社团巡礼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