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第十届十佳社团评选活动
时间:2019-05-16 13:19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5月15日晚,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十佳社团评选活动在康美校区诚意楼104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庄天怀、团委副书记曾荣根、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团委文体部部长江丹丹、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傅莉玲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

社团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以规范我院学生社团管理,进一步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为目的,同时表彰为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学生社团和社团干部。此次评选活动主要以演讲的形式开展,各社团代表精心准备,用激情洋溢的演讲和绚丽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各社团的简介、组织结构、活动风采和对未来的规划等,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如书画社伴着古韵行云流水,挥毫泼墨,不多时,就渲染出“气若幽兰”的字画一幅,尽显水墨风情,尚武社则在评比现场以精彩的双截棍表演,以武者强悍气势震撼全场。还有嘉木茶道社带来的茶艺表演盛宴、DR街舞协会活力的舞蹈表演,使得现场气氛迅速沸腾。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十佳社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此次评选结果将于日公布。

社团表演

活动前景

活动全景

活动全景


2018-2019学年闽南科技学院十佳社团评选


序号
协会名称
总分
获评荣誉
1
演讲辩论协会
172.90
十佳社团
2
心灵创意协会
172.10
3
汇声主持社
168.30
4
晨露文学社
167.36
5
知更剧社
165.42
6
自强社
163.38
7
嘉木茶道社
162.20
8
书画社
161.86
9
计算机协会
160.70
10
DR街舞协会
160.68
11
乒乓球协会
160.66
优秀社团
12
尚武社
160.48
13
欣源环保协会
158.80
14
飞扬诗社
158.00
15
篮球部落
156.78


【社联办公室制】



文字记者:陈艳婷

摄影记者:陈兰馨、苏心

 

 

 

上一条: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社联十周年暨第十届社团巡礼月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社联巡礼月开幕式暨彩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