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关于《奇妙的天成丹霞山》主题讲座
时间:2019-04-03 22:18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为进一步推动丹霞山科普工作使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4月3日,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欣源环保协会承办的中国丹霞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奇美天成的丹霞山》图书漂流活动在我院康美校区展开。当日下午,全体师生参加了由厦门欣源野童的雪狼老师进行主讲的“奇美天成 丹霞地貌”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图书馆馆长杨福进、副馆长于熙恩和图书馆流通部负责人李艺群。

厦门欣源野童雪狼老师演讲

活动伊始,雪狼老师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丹霞地貌有了初步认识,在有趣的互动之后现场的气氛也逐渐火热起来。随后,雪狼老师从丹霞之“名”、丹霞之“形”、丹霞之“美”、丹霞之“因”、丹霞之“真”五个方面为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丹霞地貌大科普。书香浓浓寄真情,为了让同学对丹霞地貌有更深层次的了解,雪狼老师和图书馆馆长杨福进举行了有关丹霞地貌的图书捐赠仪式。活动最后,雪狼老师还热心的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咨询,同学纷纷踊跃发言提问,雪狼老师也耐心的一一为同学们解答。

活动全景

此次讲座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所需要保护的美丽丹霞地貌,也强化了同学们的环保观念。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官瑜 陈艳婷

摄影记者:杜佳梅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 “蒙面之声”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