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社联巡礼月开幕式暨彩跑活动
时间:2019-04-14 22:01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于4月13日下午在康美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开幕式,并在校园内开展“秀出自我风采,展现青春魅力,弘扬社团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为目的的彩跑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39个社团与同学们共同参与。

工作人员贴照片

活动开始前,社团人员携手有序的进行准备活动并为选手们分发白色T恤、护目镜与彩色的可食用木薯粉,此次活动在第三食堂游泳馆前、羽毛球馆前、科技楼与理工楼之间、新社区门口设立四个游戏点,在共青广场、8幢楼与理工楼之间、新社区门口设立集章点。选手们需要在集齐“五”“四”“爱”“国”字样的卡纸和两张赛前抽取的协会照片后回到原点拍照即完成比赛。活动在主持人的倒数声中和参赛选手的欢呼与挥舞彩粉中开始,倒数声结束选手们争先恐后的冲出起点向各个任务点出发,校园内飞扬着选手们手中挥洒的彩粉,洋溢着在场人员的笑声,在这活跃的气氛中活动逐渐火热起来,不知不觉就陆续有队伍回到终点完成了比赛。最终活动在尚武社的精彩表演、留影合照后的激情倒数和选手们的互相追逐中圆满结束。

尚武社表演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条件、创造机会,在社团活动中学习,提高自己的独立策划、集体合作、组织协调、动手实践和交际等多方面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秀出自我风采,繁荣校园文化,彰显各协会风采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铭记新中国成立和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

自由撒彩粉现场

彩粉互撒

选手合照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官瑜

摄影记者:陈兰馨 李嘉义 林国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届十佳社团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