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计算机协会开展计算机义修活动
时间:2018-12-02 13:49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为了体现计算机协会的主旨,发扬计算机协会的传统。121日下午,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计算机协会于美林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以“科技创新促发展,社区服务续和谐”为主题的计算机义修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师生,计算机协会将为全校师生无偿提供计算机维修服务。

3E0D0

学生填写信息

活动一开始,便有同学送来了电脑,计算机协会的成员便开始忙碌,他们的面前摆放着许多维修电脑的工具。计算机协会的全体成员提前进行了分组,每位成员各司其职,整场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据了解,此次义修活动两个校区共维修了20台电脑,主要做的是清灰工作,为同学们带来了方便。工作人员还积极地为在校师生解答了电脑问题出现在哪里和维修电脑出现的故障,促进了电脑知识的交流。

协会成员修理电脑

本次活动增强了计算机协会在校园的知名度,有利于考核计算机协会成员的专业技能,为提高成员维修水平打下坚实基础;还体现计算机协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同时更多的彰显计算机协会对新生的关怀。

全体成员合影

文字记者:黄姝婷

摄影记者:陈嘉宝 陈秋鸿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辩论交流邀请赛 下一条:我院花样跳绳协会开展第九届跳绳比赛